阿卡迪亞世界是我與其他三位朋友一同創造的奇幻世界,最初是當做TRPG的冒險舞台,到現在也有塊三年的時間,期間出現了海量的設定與資訊,讓阿卡迪亞是界不僅僅成為一個可供TRPG遊戲用的世界,更成為一個能夠以讓各種故事題材,諸如冒險、懸疑、愛情、戰爭......等為主軸的背景世界!

我們希望阿卡迪亞這世界成為台灣版的『被遺忘的國度』,集合所有人的智慧與創意共同打造出一個不輸美日的奇幻故事!

鷲巖島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突如其來的變化殺個西比奧措手不及,光是自保都來不及了,根本無暇顧及眼前兩個趁亂逃命的小賊,看著他們一溜煙逃去的背影,西比奧莫可奈何的『呿』了一聲,他背靠著牆,深吸了口氣,右手握住那之插在自己肩頭的箭,咬緊牙根用力一折!

『啪!』箭枝被折斷,僅剩下箭頭還留在身體裡,西比奧痛到豆大的汗珠自額頭上低下,不停的大口吸氣來緩解痛苦,西比奧抬起頭來看看箭射來的方向,可惜夜色黑暗,僅管自己瞇起眼睛猛瞧,卻依然看不到狙擊手的位置,西比奧再看了看自己身處的巷子,起初為了不讓追兵有機會逃離,特地挑了一條筆直沒有分支或是岔路的巷道,結果現在反而讓自己陷入被人甕中捉鱉的窘境,從箭射來的方向推斷,狙擊手所處的至高點恐怕是在巷頭建築物的頂部,那整條巷弄勢必都暴露在他的視野範圍下,若要逃離狙擊,為一的途徑就是立即轉到一條垂直方向的街道……

鷲巖島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缺少了奧克多的協助,優羅的攻擊不像方才那樣的大開大合,變得較為保守,但儘管自己與奧克多兩人遭受夾擊,他的神情卻絲毫未顯現緊張與恐懼的神色,仍維持著一貫的怒意瞪視著自己的對手,西比奧當頭一劍朝悠羅的腦門劈去,優羅舉劍斜架,兩把劍在空中撞擊,迸出了熠熠火光。

「咕……」「該死……」優羅與西比奧兩人各退了半步穩住身形,好化解方才撞擊所帶來的震盪,西比奧用力將腰板一挺,讓後仰的上半身拉回,同時一記橫掃直攻優羅腰際,西比奧直取優羅的左腰,優羅見這一劍來的兇猛,但又不願意出劍擋架,以免逐漸屈居下風落於只有挨打的份,優羅當下決定必須再退兩步,拉開距離,好重新奪回主動權!於是他以小幅度的步伐快速向後退了幾步,一面後退一面用視線捕捉西比奧手中奧格馬巨劍的軌跡,他算準了距離向後退了三步,剛好避開了西比奧的攻擊。

鷲巖島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蟲鳴鳥叫,鳥語花香,西比奧感覺自己做了一個好長的夢,這個夢既累又長,好像將自身全部的力氣給抽乾了一樣,現在他閉著雙眼,任由鼻腔裡充滿著森林的芬芳,感受著那枕在身下的柔軟草皮以及透過枝枒灑落在自己身上的溫暖陽光,他動了動身子,想取得一個更舒適的姿勢,忽然間一陣痛楚自側腹傳來,這痛楚提醒了西比奧……那不是夢,是現實……

西比奧緩緩地睜開了眼精,看了一下四周,發現自己身處一個天然的樹洞,躺在一個由落葉與青草堆積而成的床鋪之上,西比奧發現原本穿在身上的盔甲已經被人給卸下,連同武器好端端的放在樹洞一旁,就連貼身的長袍與衣褲都給人褪去,自己正光著屁股躺在落葉堆裡,身上蓋著件不知道是用甚麼動物的皮做的毯子,

鷲巖島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卡迪亞故事集(一)英雄集結』已經問世了!並在2013年的5月18日於台北華山印文特區的原創only場公開販售,希望看過故事的人喜歡這部作品並繼續支持。

特此感謝『阿卡迪亞故事集(一)英雄集結』所有的買家與讀者,在印刷字體偏移這重大瑕疵下還掏腰包購買,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鷲巖島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