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了奧克多的協助,優羅的攻擊不像方才那樣的大開大合,變得較為保守,但儘管自己與奧克多兩人遭受夾擊,他的神情卻絲毫未顯現緊張與恐懼的神色,仍維持著一貫的怒意瞪視著自己的對手,西比奧當頭一劍朝悠羅的腦門劈去,優羅舉劍斜架,兩把劍在空中撞擊,迸出了熠熠火光。

「咕……」「該死……」優羅與西比奧兩人各退了半步穩住身形,好化解方才撞擊所帶來的震盪,西比奧用力將腰板一挺,讓後仰的上半身拉回,同時一記橫掃直攻優羅腰際,西比奧直取優羅的左腰,優羅見這一劍來的兇猛,但又不願意出劍擋架,以免逐漸屈居下風落於只有挨打的份,優羅當下決定必須再退兩步,拉開距離,好重新奪回主動權!於是他以小幅度的步伐快速向後退了幾步,一面後退一面用視線捕捉西比奧手中奧格馬巨劍的軌跡,他算準了距離向後退了三步,剛好避開了西比奧的攻擊。

「糟糕!」西比奧心下暗叫不妙,這一劍不光是揮了個空,這動作來不及收勢,反而還讓自己破綻百出,優羅掄起巨劍將劍甩向身後、揮過頭頂,由上至下重重的砸向西比奧,西比奧連忙將巨劍收回橫在自己面前,「鏗」的一聲巨響,西比奧在千鈞一髮之際擋住了優羅的猛擊,他雙手用力握著劍,死命的將劍向前推好抵擋這一次的攻擊,西比奧握得指關節都泛了白,雙臂也被震的微微發麻,但總算是抵擋住了這一次攻擊……

「唔喔喔喔喔喔!」優羅爆出了一連串的怒喝,弓著身體用盡全身的力氣,以自己的巨劍壓著西比奧向前猛推,兩人以單純的蠻力相拼,一拼之下,西比奧立刻感到不妙,優羅的力量比想像中大的多,自己非但没佔到半點便宜,反而還讓武器受到了牽制,西比奧拼不過優羅的怪力,奧格馬巨劍被壓貼在自己的胸前無法動彈,而優羅的巨劍則是壓過了西比奧的武器抹向他的脖子。

「該死的……當時真不應該答應奈葛瑞斯任何條件的……」西比奧在心裡囁嚅著,為了避開這一劍,西比奧開始向後退,而西比奧一後退,優羅便立即壓著劍跟上,絲毫不給西比奧喘息的空間,退没幾步,西比奧腳步没有站穩,一個踉蹌,向後跌坐在地,優羅見機不可失,將劍後拉,再猛然遞出!一劍刺向倒臥在地上的西比奧。

「喀!」巨劍刺了個空,在石頭路面上發出了聲響,被巨劍削去的石沫與飛屑四散揚起,倒在地上的西比奧即時向右側身閃過了這一次的攻擊,但是為了避免優羅再次舉劍攻來,西比奧迅速的向左滾回去,將自己全身的重量壓在優羅的劍刃之上,並順手揮出一劍!這一劍劍西比奧連瞄準都沒有,隨手揮出,能打中最好,就算沒打中,能嚇退他就好!

「混帳!」優羅罵道,優羅沒料到西比奧會出此險招,為了避免自己的武器脫手,甚至是被對方給奪了過去,優羅連忙向右前方跨了一步,順著西比奧壓的方向將劍自他的身下抽出,優羅劍一抽出,西比奧顧不得形樣與姿勢的美醜,趕緊連滾帶爬的向後翻了兩圈拉開距離,接著迅速站起身,將劍橫在身前重新擺好架式,西比奧一面與優羅對峙,一面低聲的吟唱著咒語:

「安赫‧達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鷲巖島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